花消英气

微博@花消英气x

刚看到,庆帝做噩梦惊醒喊了两声,宫典冲进来护驾。

这是个什么同人文情节[跪了][跪了][跪了]所以宫典真的是蹲在庆帝门口,这么近,庆帝喊了一声他就到位了。[允悲]

庆典这关系也是牛批,庆帝动不动就敲打恐吓宫典,后面要拿穿甲箭射宫典,书里还有此事不许再提不然满门皆斩这种无情之词,但他还是宫典在门外值班时睡得最安心容易。【看到对方噩梦惊醒后脆弱的状态】这个梗官方给达成了。庆帝并不介意把脆弱暴露给宫典看,不介意反应出极致的信任,很戳我。

展现出脆弱,却并不担心会因此削减自己的权威。这种理想状态本来应该是同人去寻找,庆典这个cp却自带。

整个天下庆帝相信的人不多,却也有几个,对于那些能人高手,庆帝总还是有一丝防备,但是宫典因为菜得恰到好处,竟不受庆帝的真心怀疑。[doge]而且宫典还有一个好玩的点,他是普通玩家眼里的强,高玩眼里的菜,所以他能扮猪吃老虎,看到书里写范闲像看怪物那样看了(无间道的)宫典一眼,可把我笑得不行,好像就那一眼的时间,宫典不菜,不仅不菜还很精明阴险,但是一眼过后他又变回那个直鲁可爱的形象,好像不仅读者观众说不清,连范闲也说不清,这个宫典到底是真菜还是装菜。

书里后面还有庆帝受伤,宫典赶到他身旁给他止血,还有受伤后庆帝畏寒,畏风,畏光,爱睡热被窝软床榻,种种娇里娇气的行为,像庆帝这样的控制狂身体虚弱后,心理应该更变态了,不过,那不是更好吗?[doge]#庆余年##庆典[超话]##宫典#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